这个号暂停更新,整理一下以后会到大号@甘桃屋 那边继续更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主要会刷Kコ/快新,最近不小心迷上了安コ/降新。
其他可能会有コ哀/ベル新/世良コ。CP以外的联动喜欢东京双煞(高金+快新)ルパコナ等。

图不接受转载,怂且害羞,还请见谅啦(比心

漆黑之星

小论文三号

排萌萌老师这篇每一个字。

恋色病栋:

脑子不清楚,我觉得再写文我要发疯了,所以这次真的是小论文。


接受意见不同,接受求同存异,不要说服我。本文的所有前提是我是个新厨快斗推。




本次论题是,新酱和柯南是一个人吗?快斗酱和怪盗大大是一个人吗?


其实这个问题,我当然是从来没有犹疑过的,重复一遍,我是个新厨快斗推。当然,要论证他们的不同要从剧情时间轴开始。没有变小之前的新一,变小的柯南,以及将来不知道哪年哪月会变回去的新一,我觉得他们的关系是这样的(我用以下图片表示一下(智商不够用怪我吗):




数学学得不好,现在又不学数学了,大家多见谅,智障不容易(……


但无论是什么时间段什么包含情况,他们本身都是新一(重要的事


所以我不接受柯南能单独作为一个个体存在,他的本质也是新一,当然小侦探的设定常常可以用来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我是也不反对(excuse me???)但是如果他本身不是新一那干些奇奇怪怪的事情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如果有小侦探厨然而不接受他本身是新一的(重要)不要找我谈人生,原谅厨二病脆弱的心灵……


顺便快斗酱和怪盗大大的关系,这对我来讲就很简单粗暴了,普通人和怪盗构成了一个整体,但他们终究是一个人,而且是一个普通人。如果不认同快斗酱的部分,怪盗是无法单独存在的,但是有没有怪盗的部分(包括没有成为怪盗的情况和从怪盗毕业之后的情况),快斗酱还是快斗酱,我的个人意见。……所以我都说了我是新厨快斗推了,这不是很明显了吗!我到底还在说什么废话!(……


分析完以上论题我要说几个比较无关的结论:


1、在快新/K柯共存的世界线上纠结这个论题没有必要,大家都知道这是为了玩得开心就好的事情,不要较真……


2、柯南是新一,K柯的场合下恋童癖这个梗玩一次就够了,谁都知道他内在不是小学生,谁都知道这对他们俩来说属于心照不宣的事情(什么,你说你不知道,去把世纪末的魔术师重新看三遍???),玩多这个梗属于低级趣味,在这个点上我不接受谈人生


3、成长快柯是人类的宝藏(混进了奇怪的结论


4、没能变回新一长大的柯南不是新一,也不是柯南,是一个无论用什么名字定性都没有意义的人,无论他选择继续做新一,还是选择重新做一个别的什么人,但他的起点物理意义上的不会改变,而我当然也爱他(不需要这句


5、在快新,K新,K柯,快柯当中,我只是一个朴素的快新粉(……




所以这次这个论文,我是不是在找掐,可能是的,反正只是一个透明人类,我不怕(坐地大哭gif

评论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黑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