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号暂停更新,整理一下以后会到大号@甘桃屋 那边继续更新,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


主要会刷Kコ/快新,最近不小心迷上了安コ/降新。
其他可能会有コ哀/ベル新/世良コ。CP以外的联动喜欢东京双煞(高金+快新)ルパコナ等。

图不接受转载,怂且害羞,还请见谅啦(比心

漆黑之星

好久没来都不记得哪些放过哪些没放过【】前三张是快新,不过几乎都没有快斗出场就不打tag了……第一张是一个夹带私货的给喵理的生日贺图,以后有机会想要画看看这个故事……

前阵子终于补完了绯色篇动画,之前只看过漫画,虽然当时也感觉绯色组好帅,但一旦配上声音感觉里面包含的很多情绪似乎得到了升华【?】

绯色篇ED后那段骗子对话真的是看了有一百次,南姐那个微妙的语气真的是太棒了,简直是神……这两个人怎么这么魔性啊……!!所以这次倒数第二是安新(一脚踏进新世界大门)。

最后一张是点图的高金,催眠梗。画完之后想了一下if一酱暗堕是个什么情况,然后有人转发说觉得一酱暗堕的话说不定是高远听一酱的我觉得好有道理啊……不由得亢奋起来……(

忘记说Q版那组咖啡厅梗的安新,会做成立牌,预算充足的话也许,可能,有几率开少量通贩吧【平静找了代理通贩所以先删了图啦明天来发宣传~

评论(13)
热度(657)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漆黑之星 | Powered by LOFTER